Title Image

H.C.B-B2113

引擎燃燒室測漏組 (藥水型) 附3 PCS水箱蓋

•   此測漏組可迅速檢測出破裂或變型的缸頭、破損的汽缸蓋墊片或破損的汽缸本體中何處有破裂、洩漏的問題。 發動引擎待水箱運轉時,使用此測漏組。 無論燃燒室裂縫有多小,如果燃燒室有破裂的情況,藍色的測試液於60秒內會變成黃色再變成綠色。為了要檢測出裂縫(洩漏)的準確位置,請一次拔除一顆火星塞,並且重複測試,以便確認有洩漏的情形。

 

•   適用車種:

3號水箱蓋: BENZ (W123/W126/W124/W201), GM (Buick), Jeep.

4號水箱蓋: Peugeot, Subaru, Chrysler, Acura, GM (Nova, Spectrum, Sprint), Mitsubishi, Nissan, Mazda, Toyota, Infiniti, GEO, Suzuki, Isuzu, Benz.

5號水箱蓋: Honda, Toyota, Suzuki, Mitsubishi, Chrysler, Acura.